这是一个置顶

请虾和龟不要关注我


b站透明UP主一枚。金发控,声控

新文tag#全职 魔鬼#

更新随缘der,详情见合集。




萌的cp和厨的人见下:

FATE
  士剑   新旧剑(主推)   梅剑 贝剑 旧剑贝 双咕哒 咕哒♂兰陵 兰陵咕哒♀ 新宿组 秦荆 盾莫 盾亲子 闪恩 印度兄弟 枪弓
  厨:阿尔托莉雅 士郎 贝狄威尔 兰陵王
  重点:王是世界的珍宝!!!!!!!!


拂晓的尤娜
  白娜一生推 苏娜仅刀 泽耶
  厨:白 尤娜


HP×神奇动物
  斯哈 德哈德 格邓 蛇狮蛇 蛇鹰 罗赫 德赫 犬狼犬 詹莉 汤哈 哈卢 纽蒂 蛇祖哈利 布潘 布赫 
  厨:教授 哈利 赫敏


杀戮的天使
 ZR一生推
  厨Ray


博多豚骨拉面团
  马场林 林榎 齐榎齐
  我永远喜欢林宪明


魔禁系列
  方琴 通行禁止 上蜂 黑琴
  你指尖跃动的电光……


多罗罗
  百多
  我永远喜欢多宝丸!


卡罗尔与星期二
  全员厨


恋与制作人
  周洛洛是什么大可爱啊😂😂😂


全职
  叶乔 周叶 翔叶 叶黄 伞修伞 伞修橙 莫橙 高乔 邱乔 韩张 韩叶 喻黄 李乔
  一帆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
  还有膜拜罗辑大学神


柯南

新兰 新快 安柯 平和 快青 毛妃

雷快新和赤安





MAD(B站链接)

哔哩哔哩个人主页

【FATE/马修/间桐樱】学妹们的秘密野望

【拂晓的尤娜/晨曦公主】在这里,独一无二的朝霞

【京紫/MAD/B萌应援】森林深处,有你的回忆(初投稿两周年纪念作)

广播剧(b站链接)

齐国篇2

告白篇

©东风细羽✨ | Powered by LOFTER